已經半年沒更新!!! OAO 但有空絕對放這半年的日常...... T__T ☆☆今期好康上報☆☆書籍:【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番外,【異動之刻】,【天師執位】第一至第三部+番外,【案簿錄】【鳳于九天】; 言情小說:【九夜系列】[綺綺]; 漫畫:《特殊傳說第一部》,《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台灣)《婆娑羅BASARA》,《7SEEDS~幻海奇情》,《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CRASH!》,《香橙朱古力》,《粉紅系男孩》,《只有花知道》(日本),《我的野蠻王妃》(韓國); 動畫: 2012年1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 Remaster》; 2012年4月新番《北極熊咖啡廳》; 2012年6月新番《王者天下》; 2012年10月新番《魔奇少年》,《絕園的暴風雨》,《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爆漫王。3》; 2013年1月新番《AMNESIA》,《LINE OFFLINE ~上班族~》,《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銀魂'》,《Q弟偵探因幡》,《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劇集:《對我說謊試試》(韓國); 電影:【無】。☆☆部落格規則☆☆大家可善用欄位中的"部落格文章搜尋", ^^ 只需鍵入書名/ 系列名/ 作者, 若小雪BLOG中有, 應該全都可以找到的~ XDD // 留言者請注意...... = =" 請勿再打無聊廣告, 否則一律刪、刪、刪——!! (發狠)

pic--日式麵包王01.jpg

《烘焙王》(日語: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是日本少年漫畫家橋口隆志(橋口たかし)所創作的漫畫,以及依此改編的電視動畫。

【故事簡介】
一個叫東和馬的少年,在年幼時聽到St. Pierre麵包店的主人「創出對日本人來說比『飯』更好吃的『日本麵包(Japan)』」的夢想(這是一個諧音,pan為取自葡文的外來語,意為麵包;Japan故意把pan結合在詞裡面,取「日式麵包」的含意)。和馬利用比一般人更溫暖的雙手「太陽之手」,以及異於一般常識的奇想,立下了「既然如此,我就做出日本麵包給大家瞧瞧」的志願,製作屬於日本人的麵包。

圖片來源:
動畫官方網站
http://www.yakitate-japan.com/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83%98%E7%84%99%E7%8E%8B&variant=zh-tw

#####

在電話跟好友聊天, 提到自己最近到底在幹啥事. 小雪就會很熱衷的說起動畫, 最慘的是好友根本很少去接觸動畫. 所以足足靜默了好幾分鐘...... 挖鼻孔

好吧~ 好吧! 來聊聊今天看完的《日式麵包王》. 播這部動畫的時間, 剛好是熱播動漫的時段, 大概是下午放學5點左右吧. 小雪之所以會認識這部《日式麵包王》, 歸功還是自家的兩位妹子. good job 有看過的人應該對在摩納哥杯出現的小丑波爾多, 一點都不陌生吧? 回想最初看他"跳機"的那集, 我的兩位妹子簡直在客廳笑翻了...... 尤其是河內跟黑柳兄, 呵呵—— 忍不住...... 又要笑了...... 三八萌

加上配音的是香港TVB資深的配音, 想不笑爆嘴也不行了. 當說起關於食物的動畫, 小雪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差不多是10年多前的動畫——《中華一番》. 為何我會記得? 連劉昴星 (國語版即為小當家) 都不認識? 嗯哼~ 想死吧? 烏鴉飛過 因為那部動畫的主題曲和片尾曲都是超讚的歌曲! 有機會小雪也會在blog裡頭點播一下哦~ 爽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lly2007
  • 台灣叫烘焙王
    好像不管做什麼料理
    都要演得誇張一點
    好像真是人間少有的美味XDD
  • 沒錯...... = ="
    所以每次看的時候,
    都會無厘頭的想一大堆......
    到底會不會真有那樣的麵包?
    超想吃他們弄的日本麵包, (在流口水)
    啊——

    小雪 於 2009/01/30 23:14 回覆

  • 阿賢
  • 123

    ㄏㄏㄏ
    好看ㄆ
    太好看
    8點要看八ㄏㄏㄏㄏ

  • 哦呵呵!!
    I got what you said... = =+
    說真的,
    《日式麵包王》真的百看不厭,
    因為每次看他們的對白都會笑到肚子痛...... XD
    有機會再看一次哪! ^^

    小雪 於 2009/10/10 15: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