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姻緣天註定系列--Book01--姻緣天註定系列之一--今世暴君.jpg

【故事簡介】

甜美的花弄影沒談過戀愛,因為她在等待「命定的戀人」!
在海邊與他「第一次親密接觸」後,她就對他一見鍾情。
她使出渾身解數纏他、黏他,就算天涯海角也要愛相隨!
即使被他吼、被他嫌,她也覺得心頭像裹了蜜般甜滋滋,
但她全心全意的付出,卻換來他刻薄傷人的話語……

性格暴躁的楊齊耐性只有三秒那麼多,超過他就立刻噴火。
見過他「死人臉」的人都知道要閃遠一點,除了白目的她!
他只不過是當作日行一善,順手救了這個溺水的笨女人,
她有必要像橡皮糖「一路黏緊緊」,入侵他的生活嗎?!
他八成是上輩子欠她,一顆心才會被她搞得亂七八糟……

男主角:楊齊
女主角:花弄影
情節分類:前世今生,命中注定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664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2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早在【極惡系列】就出現的人物楊齊, 小雪是很期待他的故事...... 感動 沒想到他會給清純的花弄影吃掉, 還是死死的那種, (小雪抱頭大哭) 天哪!!~ 怒獅盯上小白兔, 死路一條! 結果—— 中了. 壞大叔

二人的發展真的很微妙, 令我有點接不上線. (乾笑) 楊齊在書裡面的性格令小雪大為驚訝, 啊...... 驚 暴燥男...... 說真的, 我有點接受不了. 反而是之前的王懿, 令我不太...... 嗯, 就是這樣. 擦汗 其實很受不了花弄影那樣的死纏爛打, 我對這種女生超反感. 可她就是傻得可愛, 要不然楊齊都不會愛上她. 好心有好報! (唉~ 又不見這類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呿!)

前世今生的確是故事的另一個輔線, 只是...... 稍微有點弱. 精明樣 為甚麼只有花弄影想起, 相反, 也是主人公之一的楊齊可以skip掉呢? 嗯...... 很令我費解. 雖然寫這類的故事是沒有特定公式規定一定是這樣啦~~~

下一本是《轉世格格》, 我本以為是花弄影的好友田蜜蜜, 沒想到居然是花弄影的二姐花右蝶. 啊...... 這個系列只寫兩本嗎? 她的大姐花飛雪呢? 無論如何, 都期待黎沁的新作! XD

P.S. 懷孕是很辛苦的...... 黎沁姐要好好的保重身子! 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