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有間客棧系列--Book06--有間客棧系列之六--地字六號房.jpg

【故事簡介】

無奸不商?說得好! 他的確是視賺錢如命的奸商,唬人坑人最在行
但他這個危害人間的災星也是有剋星的
面對青梅竹馬他就只能披著羊皮扮乖作傻
偏偏這丫頭最愛辣手摧「草」,對他動手動腳
再不就演起「不良家少男遭良家少女調戲」的鬧劇
害得他動心卻要忍性,擺出有德有品的君子假象!
明知她個性古怪危險,既會毒又會蠱更會下咒
他家那群愛攪局的鄰居還不怕死的向她獻殷勤
搞得他「釀醋」功力大增,卻也只能暗自捶心肝──
去他的正人君子!鬼仁義道德!
把她拱手讓人?他再也不幹這種損己利人的蠢事!
反正他從頭到尾就不是塊善男信女的料
自私自利才是他的本性,無所不用甚極才是他的作風
就算要偷拐搶騙賤招齊出,也要把她綁在身邊一輩子……

男主角:封浩
女主角:花楚

出版社:禾馬
系列:珍愛晶鑽系列004
出版日期:2008年9月12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屢試不爽...... 依然照舊考驗自己的眼力. 不要啊 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小雪去用好嗎? 最可恨是那時自己心血來潮, 一拿就在書架上拿了兩本. (嚇?!) 吐 昨天就是《天字五號房》, 今天就為大家送上《地字六號房》.

比起盟主大人那本...... 這本看得我有點吃不消了. 蔥不聽 因為封浩和花楚的愛情...... 我每翻一頁, 心裡就不斷的嘀咕: "兩位奸商, 借一步說話, 你們可不可不要那麼窩囊嗎? 我好想打人." 一臉肅殺.gif

追逐—— 逃避—— 再追逐—— 再逃避—— Come on~~~ 烏鴉飛過 最令我不爽的是封浩大奸商, 甚麼她是別人家的未婚妻, 所以就不敢動她, 厚!!~ 崩潰 我要殺了他......

相反, 有間客棧裡頭的各位小人派和不小人派, 但說真話, 小雪也是其中一員. (奸笑)

下一本是《地字七號房》嗎? 軒轅如相耶~ 由在《天字一號房》出現後, 他那種謙謙君子的外表就吸引了我...... (小雪也是外貌協會會員) 事實上哪, 他也跟其他的房客有得拼耶~ 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