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長得英俊有什麼用?兼職是羅曼史界最有賣量的天王有什麼用?
還不是一樣會被那個沒心沒肝沒肺的魔女拋棄!
沒人想得到辜至俊這個比王子還王子的夢幻富豪竟失婚,
當年老婆一句“我膩了”丟下離婚協議書就快閃,
十年後,前妻妖嬌的出現,身邊帶個和她一模一樣的小女孩,
今年九歲,會是……是他的女兒嗎?
想得美!孩子是他的沒錯,但是帶把的!
這個魔女竟然把他的兒子養得這麼娘,
不愛打球、不會游泳,嗜好是買食譜做料理好照顧他的懶人媽,
算了,能一家團圓他也別太計較??咚,魔女剛剛說什麼?
她、她要再婚了?!還要他別為了她守身如玉,
見鬼了,她怎麼知道?這些年來他所有的“性趣”都寫進書裏,
哀莫大於心死,他會去幫兒子找後母,省得被她看扁了,
只是魔女半夜穿這麼清涼來他房裏幹麼?
聊兒子的教育有必要變成到床上滾幫他“清庫存”嗎……

男主角:辜至俊
女主角:孟聽瑤
情節分類:露水夫妻,破鏡重圓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926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2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新月家族網站

#####

忙完project當然要好好的犒賞自己......  我要繼續看我的【首席富豪系列】!!  (何時變妳的啦?!)

辜至俊和孟聽瑤給我感覺絕對是一對冤家.  要不然是上一代從中作梗, 那會很完美的一段愛情. 哇咧~~ 連愛的結晶也有了, 不完美, 那是甚麼?  只是, 孟聽瑤小姐可以不要那麼"做作"可以嗎? 搞到連辜至俊也誤會了.  唉~ 冤家!

接下來是"電臀富豪"——辜至帥,  大家小心不要流口水哦~ (呵! 我在說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