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她十八歲的成年禮,是刺殺英皇集團的頭目
沒想到任務失敗,她也成為他的禁臠
雖然她從不曾放棄任務,一次又一次地偷襲
可她得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而他給她的懲罰,則是一次比一次狂烈的吻……
她不懂,她是打算要殺他的危險人物耶!
而他不但把受傷的她「撿」回來帶在身邊
還百般容忍她的任性和狙殺
真不知這男人是太有自信,還是太瞧她不起──
五年後,她成為道上出名的蛇蠍女
他則是歐洲知名的狙擊殺手
當他們再次相遇,激愛的火花再也無法壓抑
然而,這次他的目的卻是要毀了她……

男主角:巴斯特.藍(藍調)
女主角:虹豔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823
出版日期:2008年6月2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啊哈! 終於看到獄冥堂堂主虹豔的故事囉~  在看《惡魔的冷酷誘惑》時, 就很期待她會配那種類型的男人, 可韓媛真的很不解風情, 居然安排了敵對的英皇集團的頭目——巴斯特.藍做她的男人......  唉~ 他們愛很可苦了.

今本可以真正的看到黑道的低沈氣氛在故事中彌漫, 在我看《惡魔的溫柔陷阱》時就feel不了多少. (可于凱的外表斯文, 內裡深沈的個性, 真的令我尖叫連連  ) 相反在這本裡頭的凝重描寫得不錯...... 看到最後作者的後記, 原來【赤色誘惑系列】是在寫枱面上的四位堂主. 那枱面下的呢? 加起來應該有八位. 讓我來數一數......

黑焰堂堂主——于凱        配    白芯
幽墨堂堂主——魏子揚    配    顏喜愛
朱翼堂堂主——段奇        配    梁小舞
獄冥堂堂主——虹豔        配    巴斯特.藍

嗯嗯~~ (點頭) 不錯~~ 那楊麒和杜子森又是誰? 因為在看【赤色誘惑系列】時mark了些notes, 裡頭寫了他們的名字, 他們倆就是赤色組枱面下的其中兩位仁兄嗎? 還有令人又愛又恨的龍頭老大藍翼和楊瑤, 這對夫妻我也超好奇耶~

還有還有...... (一說起配對角色就停不下來) 英皇集團會寫嗎? 巴斯特.藍出清了, 那他的一票好友, 痛恨女人的黑耀司, 蕭和一對雙胞胎兄弟, 應該有些我不知道名字的, 會生出故事嗎? 啊——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