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雷士霆對外號叫「好奇寶寶」的白灝琦真的很好奇,
真不知她給老爸灌什麼迷湯,對她是讚譽有加,
還說她乖巧努力廚藝高超,他根本配不上她……
這麼可愛又厲害的女人,他怎能不好好見識見識。
沒想到人沒見著,她已先拿鍋鏟招呼他,兇巴巴啊!
倒是她對待食材超溫柔,做菜超美味,人也超可愛,唉!
如果她對他也像做菜時那麼溫柔,那就更好了……
白灝琦覺得有雷士霆這男人對她懷有「不良企圖」,
初見面就找她的碴,盯著她看像是來驗收什麼似的,
後來竟然還向她提出交往的要求,他真的怪怪的喔!
反正她孤家寡人正無聊,不如就來看他玩什麼把戲。
何況美食嚐夠了,她現在超想嚐嚐戀愛的美妙滋味,
就先跟他交往,要是他不合用、不乖再把他「炒掉」!

男主角:雷士霆
女主角:白灝琦
情節分類:日久生情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672
出版日期:2008年6月17日

#####

梅子...... (伏在書桌上  ) 我終於搞定了妳的現代單行本了....... 我最近被樂理逼得快喘不過氣了. 所以要慢慢等我完成【貝勒爺吉祥系列】......

說回《租下好老公》, 要我肯定雷士霆是一位好"老公",  (故事結束時, 他們倆只是訂婚而已) 抱歉! 我做不到. 相對地, 我不太喜歡這個人. (梅子, 對不起哦~) 為甚麼? 總得有個原因吧? 說句真心話, 我的原因或多或少有點偏見. 比起女主角氣他的原因. 其實也相差不遠.

為死去的好友照顧他的妻兒, 每個人的眼裡可能是一件很高尚的事. 但對我來說, 這不單單只是他的責任, 更加是那對妻兒的家人的責任.  相比雷士霆的照顧, 他們家人的關懷才顯得重要. 而雷士霆居然獨自承受著, 雖然快樂居多, 可未免過份照顧了吧? 他做得不夠好嗎? 不. 是做得太太太好了. 所以才可惡!

算啦~ 再批評他, 白灝琦會心痛的. 那時我就成了千古罪人...... 當然, 這也是雷士霆的優點, 要不然白灝琦也不會愛他愛得那麼心痛.

好吧! 我會努力看回【貝勒爺吉祥系列】, 第一本已經租了回家. 它在書架上等著我呢......

題外話, 其實我老早想說, 在看《租下好老公》時, 突然有種想法, 我好像在看韓劇.  會有這樣的感受, 真的有點嚇倒我.  說出來給大妹聽, 她只是一直在瞪著我...... 但, 最近看其他不同作家寫的東西, 也是會看到一丁點韓劇式愛情的情節. 好事還是壞事? 因人而異, 我自己普遍不喜歡韓劇, 愛到卡慘死, 同時又哭到卡慘死. 數一數, 除了《浪漫滿屋》和《宮》, 真的沒有看過其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