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生眼睛沒看過如此傲慢和沒耐性的男人!
高典蓉因為家中生意做不下去了,只好出外工作,
卻不幸遇見薛恭謙,並在意外的情況下變成他的員工。
好吧!她認了,誰教她這麼倒楣,孰料他大少爺毛病多,
抽衛生紙要算秒數,凡事都要規定時間,逼得她只好……
經營大賣場生意的薛恭謙最講求的就是效率,
分秒不差是他的座右銘,他承認他沒耐性喜歡速戰速決,
但高典蓉顯然是他此生最大的挑戰──
她不畏權勢,總是讓他當眾出糗,更勇於拒絕他。
愛她需要耐心,偏偏他最缺乏的就是耐心,這下還不糟?

男主角:薛恭謙
女主角:高典蓉
情節分類:鬥氣冤家,辦公室戀情,日久生情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1181
出版日期:2008年7月1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啊...... 等到最終回啦~  就是那位沒耐性先生, 真的沒有令我失望哦...... (奸笑) 比
起看花心先生和萬人迷先生....... 好笑多了......

嗯嗯嗯, 應該要從何說起呢? 因為小雪最喜歡"爆肚"的劇情, 那位"度量衡標準局
"VS"完美小姐"的對壘, (愧煓梓可以想出這樣的) 我一想到他們在開會的時候, 以抽衛生紙的速度快慢去決定那卷紙是不好品質...... 我絕對是無言. 

bababababa, I'm loving it! 麥當勞的廣告標語也出動了...... (好! 算妳夠狠) 二人
的關係來得急而倉卒, 嗯, 就是所謂"措手不及". "迫切想知道對方的所有事, 就表示他已經墜入愛河" 是這樣嗎?  我是不知道啦~ 只知道薛恭謙要在五分鐘吃完一個餐, 真的很辛苦他. 乾脆吞吧! 還需要吃嗎...... 他對高典蓉傻呼呼說的話, 很驚嚇! "我會很寂寞" 哇哩啦~ 雞皮全站起來了......

他比我想像中要可愛多了, 二人都是需要愛情滋潤的人. 薛恭謙的告白超直接耶
~ 弄得高典蓉很不好意思...... 推來推去的, 看得我超心急...... 兩人都是固執對固執...... 怪不得二敗俱偒啦~

想要甚麼樣的愛情, 倒不是自己能預料的. 就像"有耐性"先生跟"完美小姐", 來了
一場很有"看頭"的戀愛.  (最起碼我有笑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