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匆忙的一天...... (汗)  今早遲了起床, 吃飽了早餐就出門去學鋼琴. 嗯嗯, 還不錯! 早早辦公的學車學校很空樣子, 快速的交了10堂的學費就奔去音樂中心, 沒想到準時到了, 可老師卻delay了45分鐘,  well~ 還好...... 更久的也遇過......

今天跟老師上課也很愉快, 課後聊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目標及方向. 她建議我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去實現, 她說: "我覺得妳是那種定了大目標, 就會去完成的人. (精銳的目光從鏡片後射出) 妳不防想想何時去考Dip吧." 考Dip?  在心裡大聲尖叫, 嗯嗯嗯...... 真的要好好的想清楚. (心有餘悸的樣子) 第九級裡的第一階段...... 好難哦~ 努力想......

Bach? 她給的評語: "妳彈巴哈彈得不錯, 可以努力嘗試繼續練他的作品. 但是練得不是很精, 練
到6成就停了. 妳不知道彈巴哈可以訓練左右大腦的思維嗎? 彈得巴哈的歌好的人, 都是理科好的人." [那我就絕對不是那一類的人...... 因為我是文科的人.]

Romantic Pieces? 她給的評語: "彈是彈到...... (皺眉) 但不夠Romantic, 妳明白我的意思吧? 就
是那種彈到好像"上身"的那種......" [不是彈不到, 是要在超好氣氛下才能, (乾笑) 我不是那種說彈就彈到的人...... 有待練習.]

Czerny練習曲, Scales...... 她給的評語: "4和5手指不能好好的協調, 要多加練習." [速度超快好嗎
? 一拍, 即四分音符, 要對四個十六分音符, 速度要在120左右, 嘔~~~ 手抽筋......]

Chopin, Tchaikovsky, Mendelssohn...... 她給的評語: "來看有點難唄...... (有點為難的看著我)" [小雪連Mozart基本的
奏鳴曲也沒有碰過, 還談Chopin, Tchaikovsky, Mendelssohn...... 他媽的煩! (氣得直抓頭髮)]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年,  想了很多. 我想要的...... 到底是甚麼? 仍在找
尋中.

今天課上老師給了考Dip的曲目, 沒有一曲見過或是聽過, 媽媽咪啊~~~  要趕快去找找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