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搞什麼鬼!為了一封來歷不明的恐嚇信,她被下了禁足令,
這就算了,沒想到父親還找了個冷血保鑣來「監視」她。
她齊娃娃還沒玩夠呢!整天被一張死人臉盯著,她不依啦!
她不信他這座「冰山」有辦法當二十四小時的「背後靈」!
皇天不負苦心「娃」,終於讓她找到機會溜出去大玩特玩,
不料他卻又無聲無息的「冒」出來,他到底是人是鬼啊?!

色彩,不存在於他的世界;熱情,也從來不是他所擁有。
卻在遇上這個驕縱任性的小女娃後,一切被攪得天翻地覆。
看她因為自己的「保護」而動怒,冷昊頓時玩心大起,
索性就當個讓她甩也甩不掉的「跟屁蟲」吧!
沒想到,他心中珍藏了十幾年的秘密竟然是……

男主角:冷昊
女主角:齊娃娃
情節分類:小姐與保鏢,患得患失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626
出版日期:2008年5月12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大酷哥登場!! (歡呼)  昨天看了兩本, 今早再接再厲! 因為要在明天還呢......

繼續失控~~~ 今次看的《甜心娃娃》就沒有之前頭三本那麼失控, 我想是最近的心情關係吧. 總
會抱著普普通通的心態去看待男女主角的關係. (是受朋友失戀的事影響啦~)

第一句我想說的是, 冷昊先生, 我很佩服你. 居然可以暗戀人家齊娃娃那麼多年. 十一年...... 不短
耶~ 已經可以環遊世界好幾round.  (牛頭不搭馬嘴) 想愛, 不能愛的心情, 我是未能理解. (當然, 情到時,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耶~)人家是千金大小姐, 豪門哦~ 自己孤兒一個, 還要受人的恩惠才可以出人頭地. 嗯, 那種感受很複雜.

夢想跟理想只有一線之隔, 這個我很明白. 可要做到, 又談何容易呢? 她明明就坐在身旁, 卻像掛
在天上閃爍的星星那樣, 遙不可及. 加上他又是一塊大冰人...... 沒有齊娃娃的熱情推波助瀾, 哈哈! 還真的不能成事.

齊娃娃是我看過最成功的任性大小姐, 簡直是女王出巡. (形容得很貼切吧) 最初, 我是頗替冷昊
不值的, 要去保護那位大小姐, 不如乖乖的呆在家嗑茶.  可愛了就是愛了的衝勁, 是小雪望塵莫及的. 昨天喜歡一個, 今天卻說喜歡另一個, 不行嗎? 愛本來就沒有定義的. 我覺得珍惜現在沒甚麼不好, 只是我對愛情是有潔癖的人. 對於她的愛情觀, 唯有發自內心的祝福罷了.

白凱文應該是黎沁寫的第一個變態吧? 他和齊娃娃的事, 是真是假...... 呵呵—— 套冷昊說的, 不
太重要了. 因為他們已經永遠在一起了, 不會再分開.

今次看很得很愉快, 真的沒有《焚心舞孃》和《浪子奪情》那樣, 眼睛像個開大的水龍頭.  (汗) 
下一本會是《蹺愛天使》, 在《甜心娃娃》裡好像有預告哦~ 是黑羽華嗎? (我應該沒有記錯吧...... 這個應該是妹妹的名字吧? 哥哥好像是黑羽揚 = =") 算了~ 到書上市的時候就知道了.

P.S. 要繼續溫習了, Computer和Accounting...... 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