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嫁給原庭培是羅孅孅從小到大不變的美夢,
對體弱多病的她來說,他是唯一的王子,永遠的執著。
然而花心如他不可能為一個人停留,她只好默默守候,
他並且進一步指責她是為了引起他的注意而裝病,
如此殘忍的指控,讓她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原庭培一直以為自己只把羅孅孅當妹妹看待,
甚至故意忽略她熱切的愛慕,直到她以全新的姿態出現。
她開始變得獨立自主,眼神不再專注,不再聽他說話,
這巨大的改變讓他心慌,自私地希望她永遠停在原點,
糟的是情敵也在這時候出現,讓他陷入一陣手忙腳亂……

男主角:原庭培
女主角:羅孅孅
情節分類:後知後覺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 1160
出版日期:2008年5月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well~ 等是等到...... 為啥要在考試期間?  剛好今天是星期五, 考完了今週的試. 加上大妹要去租
書店, 好巧的讓她租了《Mr.花心》跟《甜心娃娃》. 哇哈哈——

在上一本《Mr.雞精》已經有預告了花心男原庭培和溫柔女羅孅孅的故事. 只是......  看完後, 我
超想海扁那位原庭培先生...... 真不明白羅孅孅那麼死心塌地. 唉~ 愛情, 無解!  當他發現羅孅孅不再想當嬌嬌女的時候, 他慌了. 他怕自己獨自享有的東西飛走了, 沒錯, 跟書裡頭的話, 他是自私. 自私地不想放手, 自私地將她綁在身邊. 而羅孅孅亦是, 不是想放就放得了. 那種拉拉扯扯的關係...... 看得我好痛苦. 因為這類型的故事我大多會skip的. (我是給【Hello, Mr. Right系列】面子咧)

要數裡頭令我最滿意, 卻是超勁重量級的男配角——侯希文.  野心勃勃的他, 為了登上事業的頂
峰, 不惜放棄了多年的真愛, 轉移對羅孅孅下手. 利用不同的人脈, 為求達到目標, 不擇手段.

最後的結局是頗好, 但, 就是不爽羅孅孅依然選擇了原庭培. 厚! 不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