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雖然冥婚算不上是喜事,但這臭丫頭也不必把它搞成喪事吧!
她不願嫁給他那已經作古的二叔,他是可以理解啦,
但她學人家狸貓換太子,用骷髏去換新娘子就太過份了,
嚇得一票人屁滾尿流不說,這會兒趁亂逃亡被他逮到,
還想故技重施再裝鬼!哼,他要是會被這點兒小事嚇到,
怎么管理家大業大的沈家啊?不過看她有趣得緊,
他就大發善心不掀她的底,條件是她得當他的丫鬟貼身伺候,
不料他主子的癮都還沒過到,她就惹出一堆爛攤子要他收拾,
先是一出門就聽到狗官的驚人內幕,差點被殺人滅口,
再是吃個飯也能用熱湯將巡撫的弟弟從瘦皮猴燙成大豬頭,
害他為了救人,只好被迫卷進官場黑暗泥沼裏,
主子當成這樣,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誰知他只吻了她一下,
她就立刻推他去撞桌腳,還揚言要出動骷髏來跟他“作伴”……

男主角:沈頤
女主角:孟流火
情節分類:陰差陽錯,日久生情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745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1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新月家族網站

#####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有看言小, 感覺上好像疏遠了點......  (乾笑) 最近我有好幾個系列想出清. 那第一個就是新月出版社橡果的【南朝一夢系列】!

她應該算是新人吧! (呃...... 2006年囉~~ @@ 但她只出了【南朝一夢系列】和一本現代小說而已) 打頭陣的是沈家二公子沈頤和孟流火的逗趣故事《七月流火》. 看完後的感受是, 好久沒有看過那麼不淡的故事, 有點主僕戀成份, 又是日久生情...... 要是跟朋友說我看過那樣的故事, 她一定會損我道: "妳很悶耶~" 嗯~ 我承認是有點, (其實有待確認中) 我看是太久沒有看的關係吧.

我頗期待沈家大公子沈湛和那位"宰相大人"的故事呢. (呵呵——)

P.S. 考試仍在進得中......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