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琴難, 教人彈琴更難! 這是在最近幾個月裡教琴的感受.

我現在教的大多數都是五級以下的學生, 所以要求一定會嚴謹一點. 因為是基礎, 所以
上課的時候, 總是會跟她們說要怎樣怎樣,  唉~ 她們不明白就算, 不練琴也罷了. 為何那種"一定是我教得不好"的想法一直纏繞著自己...... (嚴格一點不好嗎?) 明明不練琴是她們自家的事, 為何必定要我...... 我不是沒有道理的去罵人, 只是...... 厚~~~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語無倫次些甚麼. 說真, 最近自己真的有點心理不平衡......

比起去琴行教, 我個人是喜歡教私人的. 無奈現在根本沒有時間再去編排時間, 抽些空
餘的時間去再教幾個人. 我怕這樣下去, 自己會先得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