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伍樂妍覺得自已真是有夠倒楣!
在公車上遇到一個討厭鬼跟她搶位子、還偷了她的雞精,
衰事不僅如此,辛苦存的錢居然被倒會,讓她心疼不已。
好友熱心替她引薦當紅的基金經理人,說他優秀到不行,
沒想到對方竟是偷她雞精的臭男人,風度差又卑鄙,
但她不計前嫌,決定巴著他,要他教她成為有錢人……
這女人怎麼這麼陰魂不散,到哪裡都遇見她!
先是在公車上讓他當眾丟臉、還說他嘴巴臭、講話毒,
知道他理財有道後,卻眼睛閃星星,立刻諂媚又奉承。
哼,有求於他是吧?若不整整她,怎能消他心頭之恨……

男主角:冉唯尊
女主角:伍樂妍
情節分類:鬥氣冤家,後知後覺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1147
出版日期:2008年3月2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對~~~ Yes!  我就是在等【Hello, Mr. Right系列】中的第一位炮灰...... 不, 是先生——Mr.雞精!!! 對, 就是你中獎啦~ (陶醉中) 來...... 給小雪抱一下~ 嗯, 帥哥果然是不同凡響......  (然後是捱了別人一記白眼, 外加被雞精先生給轟得遠遠的......) 沒辦法, 我就是煓梓書中那種"外貌協會的會員"之一嘛......

第一次看煓梓的書是古代的【京城五霸系列】, (那六本書寶寶已經乖乖的在書架上站
好) 現在是第一次看現代的故事, 而有幸讓我開心開心的就是【Hello, Mr. Right系列】!!!  加上今次的體裁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的接觸, 嗯, "玩"基金的...... (好像用詞用得不太對) 誰叫我沒有看過冉唯尊出的新書呢?

女主角伍樂妍是一個很可愛的角色, 她的活力充沛, 厚臉皮和對金錢的執著, 都是小雪
這些小市民望塵莫及的.  難怪會"電得"那位臭男人=餿水神=財神爺=毒舌大王=冉唯尊這麼團團轉轉. 基金可以讓她說成是雞精, 前途在她的字典絕對可以跟"錢途"畫上等號. (雖然我也是那樣哪......) 但, 冉唯尊可否不要那麼...... 口賤, 賤到每每看到他們之間的對話都會笑到爆嘴! 那種感覺好像回到看"東邦"的時候...... 重要的是...... 沒有人可以比得上他們六人!!!

故事裡有很多笑點, (是我自己覺得啦~) 搭公車初識的那一段, 毒舌男VS毒舌女; 第二
次見面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前奏"; 擔任基金經理人的助理後, 情潮暗湧的階段.......  唉~ 那個時候真的超爆肚! 縱使結尾裡頭重逢的戲碼是土了一點, 可, 驚喜必定會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發生, 緣分就是那麼一回事. 那位Mr.雞精, 註定是伍樂妍的了!

【Hello, Mr. Right系列】一共會有四本, 分別是:
之一《Mr.雞精》——男主角: 冉唯尊
之二《Mr.花心》——男主角: 原庭培
之三《Mr.萬人迷》——男主角: 巫梓雍
之四《Mr.沒耐性》——男主角: 恭謙

The next part will be Mr.花心, 是庭培哥, 嘔—— 當我在書看到的時候, 有點似聽到《天
國的階梯》的"成俊哥"...... (心寒) 我對這個字眼超敏感......

Anyway, 期待【Hello, Mr. Right系列】!!!

P.S. 太太太可惡!!!~ 為甚麼封面要畫得那麼帥......  樹蔭大人...... 每每看到封面, 我就超想把他撕下來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