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她決定離開自己的丈夫。他很聰明、冷靜,按部就班、利益至上,
有時候甚至近乎冷酷,打起官司是百戰百勝,
媒體及業界甚至稱呼他是「惡魔律師」;
他算的上是女人心中的理想對象,但是不是她的,
結婚三年,她學會了怎樣做個一百分的妻子,
可是始終學不會怎樣愛一個她摸不透、看不清的男人……
所以,她決定解開婚姻的枷鎖,別再彼此束縛;
離婚協議書寄出去的那一天,她也走出了他們的家,
但是婚還沒離成,她就接到丈夫因車禍陷入昏迷的消息,
趕到醫院,她發現他沒事,卻失去有關這段婚姻的記憶;
天……現在她有一張等待簽字的離婚協議書,
一個高傲又無助的失憶丈夫,
以及一段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的婚姻關係……

男主角:荊泰誠
女主角:蘇婉如
情節分類:婚後生活

出版社:狗屋
系列:采花系列757
出版日期:2008年3月1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  ...... 絕對無話可說, 因為最近愛言小的速度放緩了. 原因? 很多方面....... 總之弄得自己超忙的樣子...... (可這是事實~~~)

第一次看溫芯的作品, 先拔頭籌的是【壞男人掰掰系列】裡有"惡魔律師"之稱的荊泰誠.  初看到內容簡介時已經很想知道故事的發展, 婚後生活耶...... 是小雪甚少看的體裁. 而為甚麼這次會呢? Maybe男女主角那份似有若無的感情吧! 雙方之間有無謂"愛"的根基為前提交往, 要結婚是因為可以各最所需, 那種互不相干的生活. 只因沒有那個憂慮.

一路看下去, 我會不停的問自己: "這...... 就是所謂的婚姻嗎?" 答案自然是不. 就因為這樣, 蘇婉如像被這種互不相干的生活給逼到絕路——離婚. 而荊泰誠不論她是如何的哭喊, 都不會簽. 這...... 又何苦呢?

        「我沒辦法平靜!你厲害,你可以當婚姻是契約,當我只是你的伙伴,可是我不能,沒辦法!我承認自己輸了,好不好?我錯了,我當初應該想清楚的,我要的不是這種冷冰冰的婚姻,我要戀愛,我要熱情,要一個願意跟我分享生活聊心事的丈夫,可是你不是,永遠都不是!」

我覺得荊泰誠是深愛蘇婉如, 明知放過彼此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最後, 要在大家都發生了意外才清清楚楚的看清心裡那潭混濁的湖.  (超想用棍敲醒他們...... ) 真愛其實早早就深深植入二人的內心. 看完後的第一個感想是: 嗄?! 呿~ 只..... 只是那樣......

下一本應該會是荊泰誠的弟弟——荊泰弘吧? 他好像已經將某人"偷"了......  而且有女兒...... 是怎麼一回事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