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他是高高在上的小王爺
世襲的權位讓他得以在京城呼風喚雨
如今這份權威卻踢到了鐵板──
一個賣湯圓的平民小丫頭用繡花鞋丟中了他
結果她不但不道歉,竟還賞他耳光、踹他小腿
末了再跑得遠遠遠!
可惡!有膽招惹他就要有勇氣面對
他就不相信,她那小小的湯圓攤壓得過他的王爺府!
兩人拚來鬥去幾回合,眼看他越來越佔上風
怎知他卻在看見小妮子死命護著別的男人時生了怪病
不但心口泛酸、渾身發熱,眼兒還紅到幾乎冒火
只想把這個賣湯圓的姑娘抓過來好生欺陵……

男主角:花千寺
女主角:田紅豆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040
出版日期:2005年1月2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對厚?! 為甚麼最近都在追四月的書呢?  呃...... 似乎是無解咧~

《元宵姑娘》的故事, 說實在...... 我不太清楚它到底是在那個朝代. (乾笑) 看到裡頭
出現的"格格", "王爺", 我的心裡在想, 應該是清朝吧.  再往下看, 咦?! 好像又不太像哦~ 當看到花千寺叫自己的父親"父王"的時候, 我又混亂了. 清朝的貴族不是叫自己的父親"阿瑪"的嗎? 但, 這不是問題, 重點是好不好看, 或者我說成有沒有故事性應該比較對......

男主角花千寺有種超大男人的"氣質"...... (吓?! 氣質...... 他一定會砍了我——) 連紅豆
都要舉手投降的, 你說是不是超有"氣質"...... 管他的! 噁心的是他說的甜言蜜語, 我一定不會在現今的男人口中聽到...... 算是滿足我一點點的幻想吧. (少在那兒自戀好不好? 滿足紅豆也不會滿足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