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嚴逍,她的相公,在失蹤五年之後又回到她的身邊,
當年的他性子爽朗,而今的他卻是冷漠寡言,難以靠近。
現在的他雖教她害怕,卻忍不住想關心他過去的遭遇,
就算他總是冷淡以對,她還是想對他好、對他用心。
旁人懷疑他的身分,她卻早認定他,心全向著他了……
再回到京城,嚴逍假裝失憶,誓言找出兇手、奪回家業,
當年那個跟他新婚的妻子朱履月,他壓根兒沒放在心上。
離開前兩人才成親六日,對她,他是既無情也無意。
何況大仇未報,女人只會成為他的羈絆、他的負擔,
不想對她溫柔,卻不禁被她的溫柔感動,因她心軟了……

男主角:嚴逍
女主角:朱履月
情節分類:復仇計劃,破鏡重圓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1129
出版日期:2008年1月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Well~ 這段時間晃去租書店也沒甚麼大的收穫, 因為它翻書的速度真的令我超不爽...... 足足要等大半個月才有...... 甚麼?! 事實就是那樣.

說回這次的系列, 是狗屋出版社的席維亞的新系列——【情陷京城系列】. 她寫的古代稿也
不錯. 嗯~ (雖然情節又是有點土......) 可今次卻有同性戀的情節出現, 果真令呆了好一會兒. 其實也沒甚麼啦~ 現在的言小大多有這個的趨向. 愈看得多, 這種感受更深. 我有些朋友也有看BL, 她說BL內容的取材有時候比言小更加廣泛. 嗯, 說真話, 我也是大半的認同. 但要我看BL...... 我看不下去...... really, 我try過了...... 就是不行, 一看到兩個男人滾在床上...... @@~ 絕對難以想像.

好吧, 好吧, (說偏了) 今次的男主角被女主角的溫柔感動, 但我在心裡不斷的嘲諷, 嚴逍啊~
你真是有夠的"有良心"! (乾笑) 情節簡單到我不太想說. 我比較有興趣知道接下來的那兩本會是怎樣的故事...... 分別是《悔休媚妻》和《艷挑清官》, 尤其是後者, 是御史項沛棠的哦. (嘿嘿~~~)

鎖定【情陷京城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