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一心想追求幸福的沈佳柔,偏偏男人運其差無比,
不是遇上花心男,就是碰到詐騙的壞痞!
沒想到就在她哀傷垂淚之際,老天爺居然開了眼,
從天而降一個會變戲法逗她開心的百變魔術師?!
他不但幽默風趣,而且外型瀟灑又俊俏,
讓她情不自禁的偷偷愛上他……
不過,他這麼有名,而且還擁有眾多女粉絲,
哪可能會看上她這個在婚友公司上班的平凡女人?
身為情場浪子,羅淇笙從不輕易付出真感情!
但是自從遇見純真可愛、容易害羞的沈佳柔之後,
他就愛上跟她相處的感覺,喜歡看她臉紅的模樣,
甚至覺得跟這妮子在一起,比變魔術有趣多了!
莫非……他已經喜歡上她了?

男主角:羅淇笙
女主角:沈佳柔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625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百變魔術師——羅淇笙登場!!! 果然不負小雪的期望, 真的是懂玩魔術的耶~ 當他表演魔術逗沈佳柔開心的時候, 我超妒嫉, (我不依啦~~~ ) 為甚麼不是我...... 連我在一旁看也很high耶, 知道嗎?

魔術師是一個很鮮的職業, 所以我也蠻好奇. 但, 當然, 一路看下去也就沒多大的關係,
為子澄寫的小說, 大多......嗯~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是簡單容易懂的那種吧! 因此, 不需要很多思想的空間. (小雪喜歡東想想, 西想想的人) 間中看一下也不錯.

現在只剩下烏龍設計師——夏至綸還沒有出清, 會是怎樣的故事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