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眼前是他沒有表情的臉,是他眼中急於復仇的怒火,
難道他真的捨得下手毀了她?

「你愛我?可我是你的人質啊?」
「是的,我愛妳!妳是我的人質、愛的人質,而我絕不會讓妳離開我!」
被森冷無情的哥哥「收藏」起來的冬雪,雖然備受寵溺卻無比的孤獨,
哥哥不讓任何人分享她的美麗,只有「雪祈坊」是她唯一自由的天地。
咦?怎麼有個溫柔霸氣的男子闖入她的小天地,還冷靜地看著她織衣?
呵,原來是上門來尋仇的人!好心幫助他逃亡,他卻把她給打暈……
說什麼──我綁架妳就是為了索取賠償,如果妳想逃跑,那簡直是妄想!
可這「綁匪」又怎麼會在她突然發燒的時候,細心地看顧她;
還幫她解決一大票想糟蹋她的惡狼,甚至大膽露骨地對她表達愛意?!
害她差點被他的溫柔給騙了,一顆心不禁動搖起來──
怎麼可以!他們可是水火不容的仇家,他該不會又想騙她了吧?

男主角:葛榮
女主角:爾朱冬雪
情節分類:復仇,愛上人質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表現愛系列060
出版日期:2007年911月2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 等到系列的第二本...... 怎樣? 嗯...... 啊...... 看得我超痛苦, 又是很揪心的那種...... 然
後我大妹就會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 "我都說了, 妳就是不聽...... 考試期間, 看甚麼小說." 暗地是說: "自造孽, 不可活!" (好好好, 都是妹妹大人說的是)

這一本也是魏晉南北朝, 年代是北魏王朝覆亡的時候, 就是拓跋珪一手建立的王朝要說
Byebye~ 而這次的男主角——葛榮, 就是時勢造英雄的人, (當然史實中有沒有記載我就不知道囉~ @@) 超級佩服葛榮和冬雪的愛情, (雖然是看得痛苦了一點) 但也不得不佩服華甄寫古代言情的功力, 令我大大的汗顏......

故事中, 冬雪的哥哥——爾朱天寶, 呃~~~ 真的是超有戀妹情結的人耶~ 回想起都心
驚...... 最好不要讓我在現實中見到那樣的人, 因為我一定會運路走...... (大笑)

間中看一下"這種"步調的言小也不錯, 但...... 就要受大妹所說的那種"自造孽, 不可活!"的
艱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