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這個男人真是自大又煩人,
她根本不想當什麼歌手,
他卻一直死纏著她,
為了讓他死心,
她決定提出一個很機車的條件——
“你退出歌壇,做我專屬的經紀人。”
哈!這男人絕對不可能為了她拋棄他的偶像身分,
那她就能擺脫他了……
惡魔!這男人是惡魔!
他竟然答應了那個該死的條件!
也讓她從此過著水深火熱、失去自由的生活……
更過分的是,他改變她的人生不夠,
現在,他竟連她的心也要一併奪走!?

男主角:蔚傑
女主角:白苡琳
情節分類:催眠,情有獨鐘,試探感情

出版社:耕林
系列:草莓系列283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3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核心出版集團

#####

終於給我看到第三本...... 最近是忙了一點, 但看書的習慣不可以不做的. (完成是原
則的問題)

這是白苡琳的故事, 在看試閱的時候, 就給辰晞挑起了想看的衝動, 不知道那兩個都
那麼冷的角色, 到底會拼出怎樣的火花? 直看下去, 哦~~~ 原來大家都是外冷內熱加口不對心的人. (奸笑)

白苡琳因童年陰影而不相信愛情, 很同情這樣的人. (厚! 給她聽到會殺了我)

以下是兩人在第八章中的對話——

  她的個性中,除了對人的懷疑和不信任外,再也沒有其他的了,這樣的她,是
沒資格也沒本錢愛上任何人的……

  「我身上沒有半處優點,除了傷害人之外,我什么都不會,更不懂珍惜周遭的
一切。為什么一定堅持要我,除了讓你痛苦、煩惱外,我什么也不會做,什么也不能給你。」

  「我愛你。」他低沉地說,「我愛你,這個答案足以解釋你的問題嗎?」

  他伸手將她的頭緩緩抬起,溫柔的目光,深情的愛戀,皆映在他的眼底,讓她
清楚可見。

  愛?

  腦中轟隆隆作響,他的話侵襲著她的理智,讓她再也控制不了情緒,急欲壓抑
的情感瞬間潰堤。

  他……愛她,他說愛她?

  「哈哈哈……」白苡琳突地笑了,笑得哀傷和落寞。

  「琳琳?」蔚傑輕喚。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笑的,只是、只是你說的話實在太好笑了。」挂
在臉上的笑容悲慘不已,她低頭,伸手抹去一顆自眼角落下的淚珠。

  單憑他的一句愛她,他以為她會如何?感動得尖叫?興奮得大叫?還是天真地
認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他以為她會衝動地撲向他,向他坦承對他的感情?

  不,他的話讓她更害怕、更想退縮。

  愛?單憑愛這字眼,能夠維持多久?區區的一個愛字,能維係一輩子的感情?
要她怎么相信,他們將永遠幸福?

  不,不可能。

  愛,誰都能輕易脫口而出,但誰能保證,這將是一輩子的幸福?

  不,她太懦弱,擔心受傷,無法欣然接受他的愛……

  「我忘了,你不相信愛。」

  她的反應,看在他的眼中,除了心疼不舍,也為自己不能為她解除內心的傷而
自責不已。

  「是啊,我不相信。」他的話令她的心沉重,她抬起頭,若無其事地搖頭。

  蔚傑看著她,瞧見她的神情後,愣得好一會無法開口。

  「既然不相信,為什么又要哭?」他眼中充滿憐惜。

  「哭?」她不是擦掉了嗎?

  她瞪大眼,顫著手撫上臉頰。

  淚水,不知何時已浸溼她的雙頰,而更多的淚水,正止不住般不斷自眼角流出
,停也停不住。

  她胡亂抹著淚水,慌亂不安的神情全顯現在她的臉上。

  「怎、怎么會……」愈是心慌,眼中的淚水就愈是涌出。

  「別哭。」蔚傑伸出手,一把將她拉進他的懷中。

  從未看過她這般的脆弱,她從來就不是個會把自己無助的一面表露出來的女人
,他明白,不是到了無法控制的程度,她不會這樣。

  「愛到底是什么?如果這世上真有那東西,為什么我感受不到?為什么他們要
把我丟棄?為什么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如果你真這么痛苦,我願意把自己的幸福給你,完完全全送給你,你的痛苦
,由我來受。

  他收緊手臂,似乎想將她揉進心中,把自己那顆溫暖火熱的心,毫不保留地送
給她,驅散她心中的冰冷。

  「如果想要得到愛就看著我,只要看著我就好。感覺不到愛沒關係,不懂那玩
意也無所謂,只要感受我對你的感情。

  我會將全部的愛都給你,眼中、心中、腦中,除了你外,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

  他的話讓窩在他懷中的白苡琳痛哭失聲。

  「只要你在我身邊,知道我對你的感情,這就是我的幸福、我的快樂。如果你
不信任我,我會做給你看,直到有一天,你願意敞開心房接受我。我會一直等,等到你看清了我的心,願意對我付出為止。

  無論如何,他是不會放她走的。

  他相信終有一天,她會感受到他的付出。

  而他相信,到了那一天,當她相信他,了解他對她永遠不會消退的愛後,她也
將不再保留、不再痛苦、不再畏懼,完完全全屬於他。

#####

我看到這裡, 心很痛. 看到二人都很痛苦, 也跟著痛苦. (神經病發作) 很理解蔚傑的無
奈, 單方面付出的愛情, 沒有好處, 更感受不到被愛, 那他更傻! 白苡琳真的撿到!

還有最後一本, 是關於白天翼的, (興奮中) 危險男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