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要不是這個臭男人,
她的童年生活不會一片黑暗!
要不是這個臭男人,
她的青春年華不會黯淡無光!
照理說,
她應該恨他恨得緊才對呀!
可是……
為什么當他真的如她所願,
離開她的身邊時,
她非但沒去買鞭炮回來慶祝,
反而終日恍惚,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勁來呢?
嗚嗚……
中邪了!她一定是中邪了…… 

男主角:齊紹凱
女主角:白凈月
情節分類:青梅竹馬,情有獨鐘,催眠

出版社:耕林
系列:草莓系列257
出版日期:2006年9月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核心出版集團

#####

...... = =" 最近看書的速度慢了, 就是嘛~ 每天都在和大學的project奮鬥. (人都瘋......) 難得可抽一丁點的時間去看自己想看很久的書, 那感覺真的...... 超爽!!!

早在nnn個月前完成的第一本《我有個火爆老公》, 終於有機會看冰山美人的白凈月! (歡呼) 原來這本書已經出了一年有多...... 我太對不起辰晞大大了. (懺悔中) 但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 雖然, 大多是不太可能出現...... 很同情白凈月, 給人耍很團團轉咧~ 如果我有男女主角一半的管理和領導的才能, 我想我不會那麼苦, 起碼比現在好很多...... (泣)

呃~ 還有兩本, 何時看? 不知道哦...... 因為又是忙的關係, 可我會繼續鎖定【完美老公俱樂部系列】! 因為我還未看白天翼...... 狂暴而且酷到冰點的危險男人耶~ (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